紫曦丫头

第一次get到辛宽简大三角好吃,是三个人在一起的那种好吃。虽然前面也有三个人一起的情节,三对都发糖,但是这是我第一次get他们“剪不断理还乱”“你中有我我中有你”的关系(不是)。

小元不想管陈工的事了,但是阿简坚持要做到最后,然后小元就给王宽使眼色,是想让王宽同意他的想法也好,是想让他去说服阿简也罢(小元觉得阿简可能不会反驳王宽),总之,他俩要站在一条线上。
王宽拍拍小元的背,对他笑笑,然后,“我站在斋长这边”……这里一开始阿简以为王宽要和元仲辛“狼狈为奸”了,有点小不甘心和小慌张,结果王宽给了她一个high five。
欣赏一下小元由乐转悲的表情。你也别看另外三个了,他们仨基本都是听你们的,二精都一个阵营了,你一精反对有什么用。
最后小元这条细胳膊,还是拧不过阿简这条大腿。
阿简:我就静静看你拧😏

评论(12)

热度(10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