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曦丫头

终于有小周关于大宋少年志和赵简的采访了!选了几段我个人很喜欢的话。

当初辛赵不宣演员戳中我的点,就是他俩会因为戏争论和吵架,两个人对自己的角色都非常有想法,而不是仅仅按部就班,依照剧本或是导演的要求机械地演,所以赵简和元仲辛,都非常有灵魂,活灵活现。

可以感受到,赵简带给周雨彤很大的改变,从演技,到角色探求,再到演绎生涯。没有看过她之前的采访,只是根据她以前的角色,再来看看赵简,觉得她,一下子长大了、成熟了,不再是偶像剧里的小女孩,角色一下子有了内涵。

关于赵简,这是我在大宋里最爱的角色,也是近几年最爱的角色。对赵简,就跟对大宋一样,喜欢的人很喜欢,不喜欢的人依旧不喜欢。周雨彤说,赵简是你前面多讨厌、后面多喜欢的角色。我一开始并不讨厌她,但是也并不没有多喜欢,因为,她“不可爱”。比起其他角色一开始显而易见的萌点,赵简更多的是暴露她的缺点。她自负、高傲、好强、蛮横、咄咄逼人……那些我们觉得女性应该有的“柔软”的点,她没有,或者很少很少。但是,赵简有一个优点,她很“耐看”。就像周雨彤说的剥鸡蛋,每个阶段都能发现不一样的赵简,或许并不是她成长得来的,而是本身她就拥有的。我曾经在夜市之吻时说,原来阿简也是个小女孩啊,看到怪物面具会吓到,和心爱之人意外接吻会羞赧,逃跑的那一瞬间仿佛忘记了自己会武功,就那样噔噔噔地跑了。重温大宋,发现赵简从一开始就很可爱,是与不同人相处展现的不同面的可爱。

我想,周雨彤在接到赵简这个角色的时候,一定很激动,因为她和以前的角色不同,不是以爱情为主线,女主的重点就是如何与男主谈恋爱;而赵简,她是真的以事业为中心,不管是最开始她对元仲辛的厌恶,还是后来被元仲辛拒绝而难过,都没有影响她和元仲辛搭档做事。她的爱情魅力,只展现给元仲辛一个人。而其他人,都是更多的看到她在事业上的光芒,但仅仅如此,就已经很让人着迷了。

我很期待周雨彤接下来的角色,我想想看看她在赵简之后又能成长到什么地步。所以,小周,拍戏吧!

评论(4)

热度(29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