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曦丫头

梦龙和春香的感情,真的太难能可贵了。从两人确定心意,就十分信任对方,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对方幸福。
最开始的时候,因为家里贫穷和不着调的妈妈,小小的春香已经担当起了顾家的责任。而那时的梦龙,却还是被父亲追打着也不学好的顽皮少年。梦龙遇到春香,是他最有福气的事情了吧。因为遇到春香,他才开始认真学习提高成绩,他才能考上韩国大学,他才会因为想给春香更好的生活奋力读书,他才能遇到一生挚爱。那春香遇到梦龙呢?或许没那么好吧。他让自己成为了“有夫之妇”,害自己在领奖台上丢脸,没有读成大学,还总是因为他和别人伤心。但是,也没那么坏吧。他从流氓手中救了自己,在妈妈面前当一个好女婿,考上大学帮自己庆祝,会偷偷给自己买药和手套,妈妈不见他到处打听到处奔走,丢失东西他卖了家传宝剑给自己买项链……凭着李梦龙喜欢成春香的心,不能原谅吗?当然可以了。梦龙一步步地,因为春香,成长为一个可靠负责的男人。最难得的,是他没有丢失那股孩子气。明明检察官不可以如此还是每次都跟犯人打架,别人的车把自己的挡住了对车“拳打脚踢”,为了“报复”丹姬多年来的欺压故意透露她怀孕的事给媒体,为了创造和春香见面的机会把春香的车门撞飞。李梦龙啊李梦龙,无论思想上多么男人,心性里仍然住着一个男孩。
结婚时,梦龙堵车迟到拼命跑过来,春香边打边说他,他一边赔礼,一边宠溺地笑。这大概就是初恋修成正果的特点吧,对着对方永远保有单纯真诚的一面。我的女孩里,结婚多年,提到对方还是会害羞,会在不经意间相视一笑,还有,就是春香永远“欺负”梦龙,梦龙永远被春香吃得死死的。就这样,永远幸福下去吧

评论

热度(9)